U-kiss

U-kiss
DongHo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2009-12-30 Korea Sparkling Break Dance

HOHO..突然被我亲戚发现这个這個國際性的B-BOY比賽在韓國,說到韓國我就必定看了,我個人也很喜歡HIPHOP這些的,可是不是很熟悉 哈哈..真的不愧是國際性的,太厲害了。不過我只看到幾個國家的而已,有RUSSIA ,PORTUGAL, FRANCE ,JAPAN 當然也少不了<<韓國>>的,隊名好像是RIVERS CREW. 其他的都忘了..最喜歡就是FRANCE,他們有加一些劇情下去,太好看了。扮MJ跳喪屍舞等等.哈哈..不行不行,我想我要和我朋友一起去学了。她超爱嘻哈舞蹈的,而且身体非常柔软,对她来说这些舞蹈应该很快就学上手了。我就像根木一样硬到不行,是个舞痴。所以找到了人来教真的要认真学习了..O(∩_∩)O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