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-kiss

U-kiss
DongHo

Sunday, August 8, 2010

2010-8-8

[KAT-TUN的N.M.P真的好听到吧!!!哈哈]
这两天Sui Po Edit了my dear的照片给我
说真的,真的很美!!!(我知道你现在一定会说:假假啦~
呵呵。。没有咯!真得很美,我很喜欢。尤其是有双胞胎那个!!!
超可爱的咯~~~XD

时间过得很慢咯....
好像快点去GENTING! 我知道现在这个时候一定很多靓仔靓女去的
包括那些外国人!
去年去的时候看到黑人,鬼婆和香港人
香港人是靓仔来的, 哈哈
不过今年他应该不会去的啦~哈哈
也无所谓啦。总之快点考完试快点放假!!!
和HERETIFF家人们一起去
期待ing~~~

1 comment:

  1. 用不用阿?
    讲suipo讲到那么大声。。
    喜欢就好。。。哈哈。。
    我也很开心你很喜欢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